【盾冬】一些关于po主的说明,其实主要是盾冬文求污污的梗!

大家好,我是苍冷冷2333

我是个只会写东西的家伙,美队控,非常喜欢冬兵!其实漫威这边我只战盾冬和贾尼,其他的美剧和电影也多少都吃一些。

这个博客主要是更新我的盾冬文,以及一些美国队长相关的东西,如果我爬墙了,也许也会更新一些其他cp的文(住口!

之前也有在随缘更文,但是因为太蠢违反版规被禁言了,到期之后主账号完全无法使用,等了几天也没有解决,所以决定弃掉不更了,我还是喜欢自由自在的写东西。

之后的所有盾冬文更新都会在这边,含有大块红烧肉的文会设置传送门,或者有小伙伴知道怎么图连,请教教我,我不会哎!(揍

其实我这个人是个题目废,现在写的盾冬巨污霸30题都是自己脑洞和基友脑洞的结果,所以如果有小伙伴有污污的梗,请交给我!我来让他变成现实!(你快够!

关于点梗,不需要太详细,只要大概说个题目,或者想要看到怎样的故事就可以!有特殊要求(比如体位、地点)可以说明,因为我写一个题目最少需要2-3天,所以不是所有人的梗都能写到,请让我自由的挑选!(凑不要脸!

最后,感谢大家看我的文,写的不好,希望大家吃得开心!
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16 )

© 薛定谔的阿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