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【玲珑骰】后续剧情

后面的剧情我其实已经有了一个想法,就是我很好奇,如果是少年吴邪和少年张起灵相遇会发生什么?

当然要想在盗笔的基础上写这个情节,是不可能的,也不会有什么戏剧冲突,所以后面的剧情打算写吴邪的精神受到控制,半真半假地以少年吴邪的身份进入了小哥还是少年时的张家古楼,稍微懂点倒斗的少年吴邪和冷漠的张家少年,会发生什么,我比较好奇。当然这里会做一个处理,就是少年吴邪的记忆与成年老吴是分隔开来的,就是说他在不认识小哥的前提下和小哥相处。

虽然我觉得少年吴邪在心性上应该是天真善良的,但是我觉得骨子里的执着和好奇是不会改变的,至于他会不会喜欢这个清冷漂亮的少年,嗯,我还没想好。

毕竟我不知道少年吴邪在撩汉上有没有什么天赋23333

其实这个情节,一个是我觉得好奇,一个是因为我想让吴邪去了解少年小哥,毕竟老八不是说嘛,一个从少年时起就这样缺乏感情的人,不知未来会是如何凄惶,不过幸好,小哥遇到了老吴。

至于有同学问我,这个文会什么时候完结,我其实并没有一个非常清晰的主线,所以谈不上完结吧?因为我每个环节都在给下一个环节埋下伏笔,只要我还想写,就能直写下去。其实算起来,已经22章了,远比我当年写《冬日》的时候更长,那时候冬日是10w字,估计《玲珑骰》早就超过10w字了,毕竟冬日只有13章。

总之就是,这个文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完结,我还想陪着老吴和小哥继续走一段。

我不知道写盗笔算不算是情怀,毕竟7年前我看盗笔的时候就想写了,却一直没有下笔,但是现在看来,却的确是圆满了我那时候的心愿。

我想陪老吴和小哥走下去,七年过去了,我还是喜欢这两个曾经的少年。

最近也有在看重启和老九门,重启其实到吴邪找到小哥和瞎子的地方很精彩,但是突然三胖喝高了就跳章了,我有点懵逼!断章之后的情节,总觉得不如之前精彩了。

老九门我之前没看过,最近读了一遍,觉得老八甚是呆萌!怪不得佛爷这么喜欢他,评价他为:性格温顺,才思敏捷,所以欺负欺负委屈委屈他。恩,可爱。

二爷只走了个过场,目前没什么想法,倒是觉得和小花很像。

我比较奇怪佛爷是不是麒麟血,但是感觉每次都是副官在放血,所以我觉得可能不是,不过难得张家这几个人都话蛮多的,看来高冷话少不是标配233

副官是麒麟血的话,应该是族长,那会不会是小哥的爹?233333老吴,我找到你岳父了!

最后,三胖你什么时候更新老九门啊?挖的坑什么时候填啊?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15 )

© 薛定谔的阿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