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念

回了一趟老家,觉得他们不用战斗,也不用争夺的日子真美好,看起来那么悠闲,那么快乐。
而比起来,我却这么不快乐,拼命战斗,用健康去支付自己的价值,我明明也有在努力,但是为什么我如此不快乐?
突然明白了很多反派说的:为什么你们看起来那么开心?而我却不开心?我就是要把你们变得不开心!
胃病复发,吃不下东西,房子的事情也特别闹心,但是我没人可以诉说,也不想说,挺忌讳自己暴露脆弱搞不定的一面。
有时候很想念瞎子,倒不是想念她本身,毕竟也不合适,只是想念有个人惦记,有个人让我宠的日子。
就是那种没事和我聊聊天,聊什么都行的人,我扛着铁锹挖都挖不出来了。
嫉妒老吴,身边的人就没断过!你也给我来几个呗!我来者不拒的啊!想当年我也是以温柔男友力为卖点的陪聊啊!然而现在堕落到要花钱请人和我聊的地步了,悲剧!你们就不能勾搭我一下!怂恿我写你们想看的梗吗?😂
最近三次元事情太多,长篇没心思更新,或许会没事开几辆小车车,看心情吧!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 )

© 薛定谔的阿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