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我劝你善良!

如题。
看了预告片,整体感觉是遛粉
漫威,你可以虐他们,但是请he
我劝你善良,因为你知道,初代是多少人心头的白月光
阿灭那个似乎有女儿的场景,按照漫威专业死爹的尿性,你已经凉了
毁灭宇宙到底有啥意义?怎么职业反派都只有这么一个爱好?你们能不能有点梦想?有点新意?
其实很多虐的镜头都比较淡定,反而是灭霸说的那句,希望有人记得你,很戳心
即使全世界都不记得你,妮妮,总有一个人记得你
你付出的,我们都知道,而我也知道,你做这些不是为了被人铭记
请善待我心头的白月光!!!
漫威,你要善良!!!否则你就再也不是我爸爸了!!!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薛定谔的阿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