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巨污霸30题第9题- 盗墓奇缘(上篇)【全0,属于大块红烧肉前置】

食用说明:重要角色死亡预警!(但是后来重生了)算是半AU吧,现代的队长没有吧唧哥哥陪伴的设定,队长重生,吧唧哥哥一直在墓葬里等待斯蒂夫,是我看了寻龙诀之后的脑洞,其实我主要是想写肉!!!结果爆字数写了好多好多前置啊你妹啊!只好分为上下,本篇为上,下我正在写!元旦之内肯定完结!顺便,粽子吧唧哥哥也是美美哒!2333


以下正文:

中世纪·图特王朝

 

斯蒂夫葬礼的那一天,他并没有出席。

他被母后关在自己的房间里,任凭他怎样敲打殿门,声嘶力竭的叫喊,也没有人敢放他出来。他砸了屋子里所有的贵重的古董装饰,撕破了豪华的床幔,扯掉了厚重的窗帘,把蔬果食物丢的满地都是,把自己的寝殿搞得一团乱。最终他的眼泪流尽了,缩坐在大殿的一角,灰蓝色的眼睛红肿着,空洞又茫然的看着天花板上不断变换的光斑。

斯蒂夫是他的青梅竹马,虽然他的父母早逝,地位也不甚高贵,但是他天生就是一个正直善良的人,虽然身体孱弱多病,却掩盖不住他闪闪发光的灵魂。他们从小玩在一起,无话不说,从无嫌隙,但是自从巴基成年,开始显现出omega的特征,母后和父王就坚决不允许他们来往,他开始偷偷的的和他见面,即使后来被发现了,他也总是能暗度陈仓的偷跑出去。很快他开始意识到,他这样的尊重欣赏斯蒂夫,如此的想要和他亲近,是因为他已经爱上了这个优秀的男人。

然而噩梦就从那时开始了,他身为王子,又是一名珍贵的omega,他的婚事注定被盖上了政治利益的烙印,母后开始安排他和一些alpha的王子见面,希望他可以成为政治筹码。他一心钟情于斯蒂夫,怎么会答应?于是很快,国王在暗地里派出了刺杀者,伪装成受伤的平民求助于善良的斯蒂夫,然后在那个雨夜斯蒂夫被害身亡了。

他的世界崩塌了。

巴基自那日起被软禁了起来,他消沉了一段时间,最终他答应了与邻国的婚事,终于得以见天日。很快大家就发现,那个总是微笑的善良和蔼的小王子变了,他开始不苟言笑,神情冷漠,开始游走于各个政治势力,斡旋于各国之间,甚至开始结交政要,似乎图谋着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。

他决定行动的前一天,去了斯蒂夫的墓地,他孤零零的站在一片墓碑之中,消瘦憔悴的像一只失去伴侣的白鹭,他蹲下身,温柔的一遍又一遍抚摸过冰冷墓碑上斯蒂夫的照片,然后垂下头轻轻的在上面烙下了亲吻。

“你是我唯一触碰过的真实的东西”他再三亲吻着那张照片,似乎在亲吻他的爱人“我在你的棺木里安放了一半权杖,斯蒂夫,你一定会重生的,我会等着你,一直等着你”

他策划的政变不出意料的失败了,巴基仰面躺在宫殿的楼梯上,盯着那方无限广阔的蓝天,他微笑着,神采奕奕,似乎胸口的枪伤并不疼痛,似乎身下缓缓流出的血泊也无伤大雅。他伸出手,像是在迎接虚空中某个并不存在的人,然后他灰蓝色的眼睛里盈满了笑意,缓缓的停止了呼吸。

还未结合的小王子匆匆离世,令王后悲痛欲绝,她将剩下的一半权杖随巴基埋葬,期望有一天神奇的魔法可以令自己的儿子复生,哪怕那时已时过境迁。

 

现代·某处古老的洞穴

 

"Hey,看来这次九头蛇终于找到了一点富有艺术气息的行当?虽然说掘墓也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"托尼飞在半空中,仔细看着壁画"这些彩绘看起来有几百年了,甚至上千年,不过我对古文字没什么研究,看不太懂"

"所以这一次九头蛇的目标是这个墓葬?"斯蒂夫站在洞穴的入口处,辨认着外面停驻的雪地摩托和直升机"这次的人数可不少"

"原来是这样"布鲁斯转过头,示意他们凑近"这上面的古文字是这样记载的,中世纪有一个图特王朝,国王有一位小儿子异常受宠,有一头柔软的棕色头发,和一双蓝宝石一样的灰蓝色眼睛,名字叫做james,他为人温和善良,仁慈有爱,非常受人民的爱戴,后来国王去世,他的儿子们为了争夺王位互相厮杀,因此在战乱中这位小王子被刺杀身亡。他的母亲,也就是王后悲痛欲绝,于是将一把魔法权杖与他一同埋葬,希望可以借助神力,有朝一日使他的儿子复活。"

"哇哦,听起来就像是某个电影剧本"托尼落到地上,开始扫描洞穴内部的构造"这里面很深,一定在某处藏着这位小公主的棺木,九头蛇想要的那把小魔女的魔法棒,一定就在那里"

"男孩们,认真些,我不认为九头蛇会像是喜欢独角兽的小女孩一样,寻找一把完全没有意义的权杖"娜塔沙抚摸着洞穴内的石壁,转向托尼"入口在哪?我们准备下去吧"

"这边,不过情况有些不对"托尼打开了照明,看着几个大小迥异的石洞"我们可能要分开走了"

"没关系"斯蒂夫跟了上来"我们最终在出口汇合,保持联系"

洞穴的入口黑暗潮湿,黑乎乎的石壁上垂着深绿色的藤条,斯蒂夫一只手拿着照明,另外一只手不停的挥开那些湿漉漉的植物。

不知道究竟走了多久,他过人的听力突然捕捉到了杂乱无章的脚步声,斯蒂夫敏捷的顺着一块凸起的岩石攀爬上了高处,藏在石头的阴影后向外看去。

一群九头蛇的士兵正慌乱的涌进这个地势低洼的洞底,他们一边尖叫着一边挥舞着手臂像是在驱赶着什么,还有的人像是中了毒,脸色青黑的在地上痛苦的哀嚎,斯蒂夫皱起了眉,他知道一些古老的墓葬为了防止后世的偷盗,会故意设计一些有毒的机关,不过看这些毒辣的机关和洞口对这个墓葬的说明,似乎这里藏着更为重要的东西。

很快四处逃窜的士兵就误触了某些机关,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,一朵睡莲造型的巨大石床缓缓升了上来,层层琉璃色的花瓣精巧华美,牢牢的包裹着散发着淡红色光芒的花心,斯蒂夫猜测那大概就是洞口壁画上所说的王子的棺椁。

还清醒着的士兵欣喜若狂,立刻爬上了石床,用武器去捶打花瓣,斯蒂夫立刻从石壁上跳下,他必须阻止他们毁坏墓葬。

美国队长的出现立刻引起了骚动,还清醒着的士兵立刻拥了上来,试图拖住他的行动,但是很快就被斯蒂夫甩开,混战中,一些被误触的机关弹射出石箭和石弹,斯蒂夫在躲避中应付着九头蛇的纠缠,盾牌在混乱中被击飞,狠狠砸在琉璃色的花瓣上,几乎是瞬间,花瓣就发出了清脆的破裂声,然后竟然像是层层被剥落般的碎裂成末。

花瓣破裂之后,透明的花心中出现了一个精美的玻璃棺,里面隐约躺着一个人影。

老天!他居然用自己的盾牌破坏了墓葬!斯蒂夫连忙身手敏捷的攀到了石床上,打晕了几个试图撬开玻璃棺的九头蛇,他围着玻璃棺检查了一圈,确认没有伤到里面才松了口气。

然而下一秒,空气中就突然弥漫起奇怪的香气,似乎是从棺椁里面发出的。斯蒂夫警觉又疑惑的看了看玻璃棺内部,里面的人影穿着深红色的宫廷礼服,布料华美,花纹精致,腹部交握的双手白皙修长,皮肤细腻光润,竟不像是已死了几百年的人。

斯蒂夫的胸口快速的起伏了起来,他的身体正在不正常的发热,他下意识的向人影的头部看去,那人的脸上还盖着暗红色的镂空方巾,花纹异常华美,绵密的孔洞中透出了墓主人的脸颊,竟也是白皙柔软的感觉,斯蒂夫一边疑惑着,一边开始头晕了起来,他下意识的要远离这奇怪的香气,却看到一个九头蛇的士兵已经爬进了玻璃棺内,用力去拉扯里面的主人。

他必须保护这个棺椁的主人,斯蒂夫甩了甩头,用力去拉扯那个士兵,将已经被拉出棺椁一半的墓主扯回自己怀里,很快那个士兵就晕眩的跌落了下去。斯蒂夫强打起精神,将怀里的身体小心翼翼的放回玻璃棺内。

就在他俯身的一刹那,那盖在墓主人脸上的方巾滑落了下来,墓主人胸前挂着的深蓝色宝石亮了起来,然后瞬间化为了粉末。

那是一张非常英俊的脸,光润的皮肤,柔软的棕发,睫毛浓密,嘴唇红润,有着成年男性的俊朗,又带着些柔软的稚气,斯蒂夫呆呆的看着他,总觉得似曾相识。

下一秒,他怀里的人睫毛抖动了一阵,缓缓睁开了眼睛。

他瞬间坠入了星辰大海般清透的灰蓝色瞳孔里。

 
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薛定谔的阿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